未名花殇

抄袭达人“W的收藏夹”这里不欢迎你!

Rincon de Espana - Bella Sonus

新世纪名盘:Bella Sonus《Enamoured 迷魂记》

Bella Sonus乐队目前为止唯一的一张专辑。试听曲是专辑第6轨 Rincon De Espana(孤谷) 也是我心仪的单曲。

电子合成乐器在这曲里给我们带来了广阔的空间以及浓厚的色彩。混音技巧很娴熟,将各种鼓、钢琴、吉他等结合在一起,幻觉的涟漪激起你想飞的感觉...

介绍下乐队:是由键盘手 Robert Smith 以及吉他手 Angel Suarez 于 2000 年所组成的二人电子音乐组合。两人的合作令其音乐创作虽然脱胎于 Enigma,却又融合了摇滚的激烈与弗拉门戈的浪漫,拥有自己的发挥和特色。他们在电子合成器的技巧方面丝毫不逊色于许多名家大师。尤其是 Robert Smith 出色的录音混音技术,使他们的音乐在人声处理上与 Enigma 各擅胜场。倘若你喜欢 Enigma 或者 Deep Forest,你一定也会喜欢这支新兴的电音乐队。
 

评论(5)
热度(289)

© 未名花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