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花殇

抄袭达人“W的收藏夹”这里不欢迎你!

Uno - Deuter

 德国心灵音乐大师 Deuter - 《Atmospheres大气》 

 第一轨:Uno

静谧、轻盈、舒缓的清心曲,在这闷热的夜晚听来,别一番清新扑耳~

分享过Deuter2013年专辑《Dream Time梦想时间》点击浏览

音乐家简介:

Deuter,全名 Chaitanya Deuter,出生在德国的一个名叫Falkenhagen的小镇上,曾学习过长笛,后来自学了吉他,但一直没有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然而,1970年的一次几乎致命的车祸让他鼓起信心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他的首张专辑于1971年由Kuckuck公司发行。这么多年来,Deuter 对于精神领域探索带他走遍了全世界,最多到访的是印度,他曾居住在阿什拉姆乡间的供静养之地研究印度音乐,并录制了多张专集。在80年代中期,他移居美国,最终定居在新墨西哥州的首府——圣菲。 

作为全球新世纪音乐的主要音乐人之一,似乎 Deuter 就是为新世纪音乐而生。他的音乐往往体现的不止是音乐本身,通常还有其他的内涵。如同许多擅长现代乐器的艺术家一样,Deuter 将合声电子乐器、宗教音素和自然音素结合起来。音乐风格以舒缓的旋律和欢愉的节奏为特点,并且他将东西方不同的风格一起融合进音乐中,同样使之大受欢迎。(网络)

 

评论(6)
热度(285)

© 未名花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