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花殇

抄袭达人“W的收藏夹”这里不欢迎你!

Morning In The Meadow - Laura Sullivan

格莱美赢家Laura Sullivan(劳拉·莎莉文)

美国女钢琴家Laura Sullivan 2013年作品《Love's River爱河》荣获第56届格莱美最佳新世纪专辑,恭喜。搜索了下,乐库里暂时没有。

这首清新、恬静的“Morning In The Meadow”收纳在VA合辑,出自Laura 07年作品《Feast of Joy & Love欢乐与爱的盛宴》。

Laura Sullivan 目前定居在靠近三藩市的一个美丽的海滨小城市,是一位古典音乐底蕴扎实深厚的钢琴家、作曲家,小时候由已故的著名作家母亲亲手教给她弹奏钢琴。Laura的音乐风格具有浪漫、轻柔以及红酒般醉人的特性,不论是美国的爵士大牌 North Star Music,还是亚洲的 Orange Music,熟知的人遍布是世界各地,都是被她如暗夜灵魂般的魔乐臣服。

她的音乐在国际广播卫星电视台、XM广播和天狼星音乐的排行榜上占据前位,其仙乐音景已经被众多媒体、电视和电影接纳。(网络)

评论
热度(91)

© 未名花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