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花殇

抄袭达人“W的收藏夹”这里不欢迎你!

Between Worlds - Roger Subirana

西班牙音乐家Roger Subirana 2013年作品《XII》

第1轨:Between Worlds

非常喜爱的年轻音乐家,一路走来,眼看着他从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成为今天的大咖...让我们听听音乐家自述:

“当我听到我最喜爱的音乐家的旋律和自己的电子音乐时,常常会感到无比的兴奋,它们淹没了我的感觉,这使得雄伟壮观的想象放大夸张了所有我的感受。我的梦想是所有达到我灵魂的音乐,能真正的和聆听的人沟通。”--Roger Subirana

Roger 2009年作品 《The Dark Symphony黑暗交响曲》点击浏览 

西班牙巴塞罗那出生的Roger Subirana(罗杰·苏比雷纳)是一位上升中颇值得关注的年轻人。他作品中融合了较多的音乐元素,新世纪、流行、合声、电子、民谣、交响、人声等融合在一起,甚至古典钢琴在其中都有迹可寻,而电子乐器更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网络)

评论(12)
热度(545)

© 未名花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