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花殇

抄袭达人“W的收藏夹”这里不欢迎你!

Inner Joy - Nadama

美国新世纪音乐家Nadama   2013年作品《Ocean Within 海洋内》

第二轨:Inner Joy (内心的喜悦) 

令人心醉的旋律,温柔,宁静又充满灵性,仿佛梦境般的愉悦..

音乐家简介:

在梵语中,Nadama(纳达玛)就是音乐的意思。

美国新世纪音乐家、瑜伽音乐大师Nadama是个喜欢旅行的音乐家,足迹踏过世界很多国家和地区。这个爱好也为他在音乐的创作上带来了很多灵感,他由此创作和表演了众多国家风格的音乐,比如德国,意大利,英国,日本甚至印度的。 

 他喜欢为钢琴创作或者编排音乐,也会为一些小型的组合,小的合唱队,以及众多的摇滚组合进行创作。在加利福尼亚他也为那些电视台和一些视频广播制作音乐,而他目前的职业是在一个世界音乐组合“Terra Incognita”里担任键盘演奏。Nadama善于用他简洁的音乐语言来碰触你的心灵并传达纯真的情感。他习惯用合成器来营造音乐的内涵和声场。他曾说他要让他的听众们在这些音乐的世界里忘却自我,性灵合一。 

Nadama的目标就是要让音乐的聆听者们能很容易地在音乐中触碰到自己的心灵深处,而这个目标我想他已经做到了。(摘自网络)

 

评论
热度(173)

© 未名花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