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花殇

抄袭达人“W的收藏夹”这里不欢迎你!

Rhythm of Life - Paul Hardcastle

Paul Hardcastle(保罗 哈卡索) - 《The Jazzmasters VII》

第2轨:Rhythm of Life

英国情调大师Paul Hardcastle 于今年6月10日发布了他最著名,也是最受欢迎的The Jazzmasters系列之VII。

音乐家简介:

Paul Hardcastle出生于英国伦敦,是一位音乐制作人兼键盘手,他从1993年开始录制唱片,由于善于把握时尚元素,将Smooth Jazz与电子、舞曲风格完美结合,在全球各地拥有成千上万的爵士迷,创造了Smooth Jazz的传奇,是近15年来现代爵士界最成功和创作最丰富的作曲家之一。

旋律轻柔流畅,器乐创新搭配,节奏舒缓时尚,魅力女声Helen Rogers的轻吟浅唱,这些都是Paul Hardcastle的成功法宝,使他的Smooth Jazz如同和煦清爽的凉风与清凉透心的泉水流淌全身,令人舒适之极。(网络)

评论(5)
热度(320)

© 未名花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