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花殇

抄袭达人“W的收藏夹”这里不欢迎你!

Rain On Me - Thierry David


法国音乐人Thierry David 经典之作《Zen Pause禅息》
 
如专辑名,音乐略带令人着迷的宗教色彩,灵性,禅意,动静结合的旋律如行云流水,入耳温馨,润心。

很有意思,这曲“Rain On Me”,多次重新混音编排收录在音乐家其它合辑,忠于原味,个人还是喜欢原出处。

完整专辑试听(点击网易云音乐)

依然是RealMusic唱片。法国著名的作曲家,指挥和制作人Thierry David是RealMusic旗下极为少见的电子音乐人,去年分享过他08年的名作《Zen World禅界》。07年发行的《Zen Pause禅息》仍是其擅长的畅然活泼风格,给人有一种相当轻松的感觉。有点类似于轻爵士音乐,Thierry David把他自己的音乐称之为"lounge music"。
 

评论
热度(154)

© 未名花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