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花殇

抄袭达人“W的收藏夹”这里不欢迎你!

Magic Moment - Mike Rowland

上个世纪英伦摇滚雄霸流行音乐乐坛。这时期英国涌现许多优秀的新世纪音乐家,实力丝毫不输给德国音乐人,从Robert Haigh古典氛围开始,连续5篇推荐那些不应被遗忘的英国音乐家,希望朋友们喜欢:)

Mike Rowland(麦克·罗兰)1958年出生于伦敦,一位低调、优雅的英国绅士,他的音乐以天使为题材,故有“天使代言人”美誉。音乐之于他,就好似天赐的礼物,不需苦思,神来之乐轻易地就从指间流泻而出,旋律简单、纯净、自然,有一股直入人心的感动。

如今,Mike仍隐居在英国的乡间,伴着他的Steinway钢琴,继续抚慰世间每一颗悸动的心。

这首经典曲“Magic Moment”选自Mike 06年专辑《Dream Of Fairies & Angels》

旋律梦幻恬美,如春风轻柔如花开芬芳,感觉宁静自然的气息在身边萦绕,令人耳畅心舒。

完整专辑试听(点击网易云音乐)

评论(1)
热度(77)

© 未名花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