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花殇

抄袭达人“W的收藏夹”这里不欢迎你!

安穏なれ~Live in quiet-城之内 ミサ - 城之内ミサ

城之内美莎,日本著名女音乐家。1999年签约“和平之月”并发表了其加盟后首张个人专辑《华》,之后连续创作出一系列经典新世纪佳作,素有“和月才女”之美誉。

《Spiritual Discovery 追远》,是她09年离开合作多年的老东家“和平之月”唱片公司后,一个华丽丽的亮相。

作为一位身兼多重身份的全能型音乐家,她包办了专辑的作曲、编曲、钢琴演奏、演唱,在保有其一贯的细腻淡雅风格之外,作品中融入大量现代与多民族文化元素,令整张专辑显得张力十足,异彩纷呈。

曲如人,沉静悠远,婉转隽永,尽显女性清丽妍秀之风韵。她的作品中,我独爱这张,曾分享过第8轨。

此外,专辑第1轨“原风景”  也是网易旅游 《易游人45期》采用的背景音乐。 

完整专辑试听(点击网易云音乐)

评论
热度(109)

© 未名花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