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花殇

抄袭达人“W的收藏夹”这里不欢迎你!

Baby, I'm Not Sure If This Is Love - Club 8

简单而干净的吉他,清澈的女声如春风拂面,总让人沉溺于美好的青葱岁月,这也许是他们成立近20年却经久不衰的原因。

Baby, I'm Not Sure If This Is Love 选自 Club 8 -《Spring Came, Rain Fell》

音乐人简介:

1995年Club 8正式成立于瑞典,乐队的标志是女主唱Karolina的飘逸嗓音,这把声音在多少个寒风袭来的夜晚给无数孤寂心灵带来一丝暖意。  
由女主唱的Karolina Komstedt(来自Poprace乐队),和负责所有歌曲创作和乐器演奏的Johan Angergard (来自Acid House Kings, Poprace乐队),并很快与西班牙的清新独立厂牌Siesta签约,并在旗下发表了单曲《Me too》和专辑《Nouvelle》。离开Siesta之后,Club 8选择了DIY的自主之路,自行制作唱片,然后交由不同的唱片公司发行,因为这样的方式可以直抒真我情怀。此时,他们的音乐被归类为Anorak Pop,并深受传奇独立厂牌Sarah旗下的乐队、 Jim Ruiz以及the Smiths的影响。网摘

 

评论(3)
热度(199)

© 未名花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