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花殇

抄袭达人“W的收藏夹”这里不欢迎你!

An Ocean Apart - 2002

2002乐团经典之作《Deep Still Blue潜入深蓝》

推荐曲An Ocean Apart (大洋彼岸)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曲,全曲梦幻般的编排,吉他的若隐若现如天使的吟唱。

2002乐团由一对珠联璧合的夫妻档Pamela(女)与Randy Copus(男)组成, 两人各擅长多种乐器,像Randy就在音乐制作中演奏钢琴、大提琴、吉他、贝斯、电子键盘等,而Pamela则会弹奏长笛、竖琴、键盘以及一种叫做WX5的“独门”管乐器。其作品特点就是音乐的灵性如空中的风,跃动而缥缈,时隐时现,音乐就环绕在你的身边,你却无法触摸。

著名作品有:《Land Of Forever世外桃源》、《River of Stars星河天鸟》、《This Moment Now凝瞬》....

评论
热度(32)

© 未名花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