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花殇

抄袭达人“W的收藏夹”这里不欢迎你!

Older Chests - Damien Rice

Damien Rice - 《Older Chests 老箱子》

选自Damien首张专辑"零" 

简单清新的封面就讨喜。安静的吉他伴着迷人而忧伤的声线呢喃低语,有点感伤,有点忧郁。。

Damien Rice 来自爱尔兰,出生于七十年代早期,绘画与写歌是他青年时期的兴趣,也因此让他有了组团的念头,在"O"的专辑内页有些插画便是 Damien Rice 自己的作品。在 1997 年他组了一个名为 Juniper 的团,前后发行了三张 EP,"The World Is Dead" 和 "Weathermen" 这两首单曲也成为电台热门歌曲,但因为合约问题无法录制完整的专辑,于是在 99 年 Damien Rice 离开乐团前往 Tuscany,并从此在欧洲流浪了一年,之后又回到了都柏林,想办法筹钱录了一张 Demo,寄给了制作人兼电影配乐家的 David Arnold。

完整专辑试听(点击网易云音乐)

歌词:

Older chests reveal themselves

老旧的柜子把自己暴漏在空气中

Like a crack in a wall

像是墙上的一条裂缝

Starting small, and grow in time

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扩大

And we always seem to need the help Of someone else

像我们都需要别人的帮助

To mend that shelf

修理我们的架子

Too many books

太多的书本

Read me your favourite line

挑一本你最爱的读

Papa went to other lands

爸爸去了另一片土地

And he found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他找到了一个理解他的人

The ticking, and the western man's need to cry

表针滴答作响,一个从西部来的男人需要哭泣

He came back the other day, you know

他在那一天回来

Some things in life may change

有一些东西改变了

And some things

而另一些

They stay the same

从未改变

Like time, there's always time

就好像时间,时间一直都是时间

On my mind

在我的印象中

So pass me by, I'll be fine

不用管我,我会很好的

Just give me time

只要给我时间

Older gents sit on the fence

老男人们在栏杆上坐着

With their cap in hand

手中拿着帽子

Looking grand

看着这盛大的场景

They watch their city change

看这个城市的改变

Children scream, or so it seems,

孩子尖叫,或者也许看起来是这样

Out of doors, and into stores with bigger names

有一天会用一个更响亮的身份,走在户外或是走进商店

Mama tried to wash their faces

妈妈想要清洗他的面容

But these kids they lost their graces

可是孩子们却已不再可爱

And daddy lost at the races too many times

而爸爸输了太多次比赛

She broke down the other day, yeah you know

她有一天会崩溃的,而你知道,

Some things in life may change

生命中有些东西会变

But some things

而另一些

They stay the same

永不改变

Like time, there's always time

就好像时间,时间一直都是时间

On my mind

在我的印象中

So pass me by, I'll be fine

不用管我,我会很好的

Just give me time

只要给我时间

Time, there's always time

时间,时间一直都是时间

On my mind

在我的印象中

So pass me by, I'll be fine

不用管我,我会很好的

Just give me time

只要给我时间(歌词简介摘自百度)

评论(2)
热度(145)

© 未名花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