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花殇

抄袭达人“W的收藏夹”这里不欢迎你!

Ólafur Arnalds: Reminiscence - Ólafur Arnalds、アリス=纱良・オット

 来自冰岛的Ólafur Arnalds ,是新世纪音乐创作界中最亮眼的新星,一开始身兼Fighting Shit以及Celestine乐团鼓手,04年参与德国金属乐团Heaven Shall Burn在冰岛的巡迴演出后,并为他们的新专辑谱写序曲,以钢琴与弦乐串接动人旋律,从此展开Arnalds新古典音乐的创作生涯。

这张3月16日发行的新作《The Chopin Project》,由Arnalds与德日混血女钢琴家Alice Sara Ott 共同合作,将诗意与忧郁融入音符中,升华成为一股澄净、梦幻而孤独苍冷的当代浪漫。

 完整专辑试听(点击网易云音乐)

评论(3)
热度(194)

© 未名花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