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花殇

抄袭达人“W的收藏夹”这里不欢迎你!

Mojave Morning - Golaná

Mojava Morning

选自 美国竹笛演奏家 Golana - 《Feather On The Wind风中的羽毛》

竹笛的音色就像安第斯的微风一般清明透彻,有时轻快,有时又充满了忧伤。音乐空阔悠扬,仿佛行走于山顶云端,置身于世界无限。在吉他、钢琴、键盘、小提琴、大提琴加上印第安手鼓的和谐伴奏之下,交织出一幅宛如世外桃源般的美丽音画。 

这张专辑荣获美国 New Age Voice 排行榜以及COVR『年度最佳原住民音乐专辑』殊荣,并获得NAMMY 音乐奖「最佳演奏艺人」与「最佳长笛演奏」大奖。

音乐人简介:

有印第安纯正血统的 Golana,精通歌唱以及钢琴、吉他、爵士小号等多种,尤其是在长笛方面造诣更是出神入化。独特的创作风格以及精湛的演奏技巧,让他在80年代中期就已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音乐大师。他的音乐专辑张张入榜,同时更多次拿下象征印第安音乐最高荣誉的的 Native American Music Awards (N.A.M.A.) 奖项,个人唱片总销量突破百万以上,傲人非凡的音乐成就也使得他名列『北美原住民音乐名人堂』之林。Golana 在音乐上无法磨灭的崇高地位,被权威乐评喻为:『继乔治温斯顿后,硕果仅存的心灵希望』。网络

评论(3)
热度(18)

© 未名花殇 | Powered by LOFTER